小柿子▪Aquamarine

【曾用名:璟毓酱AJ】别关我,没结果!!!!(拉郎拉娘凭个人喜好,不喜勿关勿扰。)

那个《想见你》正在写,我知道有些人正在追,也喜欢我写的东西,在这谢谢大佬❤️💛💚💙🧡

鉴于我也是个剪视频的阿婆主,可能更文什么的不怎么积极吧,尤其是现在这个阶段。你们一着急,我就不想写了😂😂😂

(之前三十万字弃坑大作→张会长的百年恋人,如果你们想看可以看看,是百岁山和邹雨的同人文)

现在正在卡壳中,毕竟没有大纲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而且也没想写多长,十万字是底线了,我会快点结局,然后写下一个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小柿子▪Aquam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